close

自從農曆年前到現在都沒空再整理我的部落格。

過年前,工作忙碌之餘也準備迎接兩個小兔崽子的報到,去看了日子...(本來想看年後就可以生了,無奈師父說沒日子。又不能太後面,只好看在元宵節了...)

看過日子放完年假,原本老婆也要準備請產假了(其實已經被強迫休產假了...)

2/10日的凌晨,半夜又被叫醒(前幾天也有一次,過12點還不睡覺才覺得肚子痛,我說那麼晚不睡小鬼們都抗議了....)

老婆很有經驗的趕快去洗澡,我邊準備東西就抱著大肚子出門去叫TAXI(因為真的痛到站不直了)

到了台大兒醫還是躺在床上上樓的(可見真的很痛),經過檢查.....哇!可以生了都摸的到小鬼的屁股了(因為胎位不正....這屁股是彥鈞的)

護士趕著叫我填資料,就在一邊填資料一邊看到老婆被推走了。心裡還想會不會來問我要不要進去......,結果在看到護士通知時是告是我:可以去看寶寶了.....

我本來還想幫他們做紀錄的,小鬼們到時可不能怪說怎麼淮鈞哥哥有我們沒有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,兩個小兔崽子匆匆忙忙的來報到了....也開始這忙碌、睡不飽的日子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