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去吃喜酒回家路上,發現我的鐵馬5左眼瞎了....

幾經考慮及上網爬文後,還是決定把我的HID 6000K的燈給拆了

所以,今天出門去買了OSRAM 夜光星鑽來換。一開始看到飛利浦的燈

挖.....光一顆就要一千多...真是搶人喔

後來看到我要的OSRAM,還可接受兩顆1780元(還是挺贵的)

回到家趕快來換....拆了一個小時裝不上去耶...........慘了

只好打電話求助原廠的“朱專員”趕快開去濱江廠花了300大洋

原來缺了一個燈座接頭,心中一直咒罵前業代..........

當初要他把換下來的原廠燈留下就沒給我留............真是XXX

害我今天又要花300大洋,用員工價出零件給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